楚邢

老年人复健用 比较博爱
日常失智 日常脑子不在线
接受范围内什么CP都吃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三日月
还不想丢掉“写东西”这个技能

【刀剑乱舞】本丸药丸(十一

提示:本丸的审神者是怪化猫的药郎,(大概)不是人类,身为“形”“真”“理”的化身,带着名为金的退魔剑,数百年如一日的寻找并杀死物怪
私设:检非是物怪,暗堕刀剑是物怪,溯行军不是;所有狐之助都是同一只狐之助的分体(花丸中狐之助为管狐)
CP向:这里比较博爱,刀剑的基本什么都吃,外加上金药,有哪个加哪个标签
———————————————————

十一)
药郎看得有些呆了。

显然不是三日月宗近,也是三日月宗近。左边太阳穴上有一条划伤留下的疤痕,头发是十分瞩目的银白色,全身散发着戾气,看见药郎略带疑惑的目光之后促狭一笑,自嘲道:“啊呀,这次真的变成老爷爷了啊……”

退魔剑小金从药郎的袖筒里飘出,悬浮于两人中间,清光看清锻造室里面的情况后冲进来,将自家审神者护在身后,抽出本体警告三日月:“不要再靠近了,你已经暗堕了!”

“喔?是啊,哈哈哈哈……”后者捏住自己的一缕头发,拽到眼前看了看,“已经暗堕了……不过这种小事不要紧的,可以先放下刀听……看一下这封信么,这个可是仞命关天的大事啊。”小金没有理会三日月十分老式的谐音字玩笑,清光则根本没有听懂,依旧手握刀柄,然后就被药郎从身后擒住手腕将刀原样插回刀鞘。

“物怪之形是刀剑付丧神——三日月宗近。”听见药郎这样说,退魔剑出于本能的合上牙关,也就是证实了这句话,接着就被药郎握住刀鞘举到和视线平齐的位置。

“我不知道暗堕是什么,但我知道他是物怪,”药郎用拇指摩挲小金的刀柄,“我还知道他现在是本丸的刀剑付丧神之一,而且很可能和我答应下来的工作有关,所以至少让我听完他的真和理。”

小金听见他说知道三日月是物怪的时候已经收起了对暗堕付丧神的灵力压迫,纵使这样也给对方造成了轻伤。一直带着高深笑容的白发三日月宗近皱了皱眉,却还是没有说话。

“喂,老神棍,”看见三日月受伤,加州清光才想起来眼前的三日月宗近就算是天下五剑之一也只是刚刚被锻出来的天下五剑,心下更加疑惑为什么会直接锻出一位已经暗堕了的付丧神,“有话就快说啊,要是我一刀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清光嘴上这样说,却也只是吓一吓三日月,毕竟刚才是被药郎把刀按回去的,自家审神者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只有1级十分委屈的三日月宗近听见走廊里传来脚步声,终于收敛笑容正经起来,递给药郎一封信,封口用火漆印出狐狸花纹,“一个自称狐之助的人让我给你的,说你专职处理这些问题。”

那他有没有告诉你如果我来处理暗黑本丸的话你会死啊……药郎暗自吐槽某位既不走肾又不走心的狐之助,伸手接过了信,撕开封口顺便问道:“你怎么会被我锻出来?”

“哦,那个人懒得亲自跑一趟,拍了张符把我丢进刀解池,我就过来了啊,哈哈哈哈……”听见三日月·失智老人·宗近的话,清光难得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你就这么被人丢进刀解池一次居然都不带惊讶的啊……付丧神被丢进刀解池是会死的吧喂……为什么你这么容易就相信别人了不怕他给你拍符只是为了拿来哄骗你去死的么……
———————————————————
暗戳戳的问一下你们吃不吃三山,关于三日月原来的本丸大概会有三山内容……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