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邢

老年人复健用 比较博爱
日常失智 日常脑子不在线
接受范围内什么CP都吃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三日月
还不想丢掉“写东西”这个技能

【三日鹤】你确定这玩意儿不会毒死人?

情人节点文 背景是两人开始交往后

“三日月殿!”鹤丸国永倒吊在树上,手里攥着一块不明黑色物体,“你看我亲手做的巧克力!”

三日月很清楚厨房里那个“狐之助与鹤丸国永勿入”的标语的必要性,忽略掉句子的主干之后问:“哦?到情人节了么?”

“嗯,情人节啊……”像蝙蝠一样吊着的鹤摇晃着手里大概可以吃的巧克力说,“是喜欢的人互相送东西的日子!”

言下之意是你要是忘了这事就算你是老年人我也不会原谅你犯阿尔茨海默症的。

“但是,老爷爷我听主上说,情人节是女性给心仪的男性送礼物的日子,”三日月拿起茶杯抿一口,“男性给女性的话在白色情人节喔。”

“啊……那可真是吓到鹤了……”丢死人了,早知道不要问咪酱,先自己查一下现世的资料了……“但是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啊……”

“亲手?”

“亲手……”声音小到听不见,“我不管,我都做了你就尝一口嘛。”

“为什么是一口呢。”这不是给我的么。

““因为我想吃。”理不直气也要壮。

三日月接过巧克力,尝试性咬一口,“啊……预料之中的……苦。”然后十分迅速的吃完了它。

“臭老头!不是说好一口的么!”

我可没有答应你啊,哈哈哈哈……”

-------事实-------

审神者和咪酱买回来黑巧克力,鹤球摸了两块出来放烤箱里加砂糖融化又凝固了一次(为了吃起来不苦)
咪:你确定巧克力放烤箱里烤一个小时还能吃?
鹤:不试(gao)试(shi )怎么知道。
答案是不能,就算是烤饼干的时候没有糖粉用砂糖来代替最后尝起来也会有诡异的焦煳味,亲身……亲口经历……
论三日月为什么要吃完巧克力。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