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邢

老年人复健用 比较博爱
日常失智 日常脑子不在线
接受范围内什么CP都吃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三日月
还不想丢掉“写东西”这个技能

【太敦】字母表 ABCD

日常向 慢慢码 糖?…… 点文 码好的先发出来

A-aweak 醒

敦一大早被电钻声吵醒,睁眼就看到太宰治站在自己宿舍客厅,踩着桌子往天花板上钻孔。

“诶诶诶诶诶?”

“醒了啊,敦君?”太宰举着电钻喊着打招呼,“镜花和我换宿舍了,毕竟男女有别嘛,以后我们就是舍友了。”

“不是这个!太宰先生你在干什么啊!”

“啊?我突然觉得你这边天花板不错,所以……来殉情吧!是敦君的话不是小姐姐也没有关系!”

然后因为电钻声音太大两人一起被国木田训斥了。


B-break 打碎

两人一起去吃咖喱饭,太宰一如既往的试图诱拐服务员小姐姐和他殉情。

然后敦凭借月下兽的力量一只手捏碎了茶杯。

“不好意思,手一滑就打碎了呢,太、宰、先、生。”和善.jpg

今天的太宰也在后悔拐了只母(划掉)老虎回来。


C-cat 猫

“话说敦君知道吗,老虎是大型猫科动物呢。”

“喔是么?以前的……没有人给我教过呢。”

“那……就由敦来学一声猫叫吧,反正都是猫科,这种小事应该不在话下吧?”太宰满脸搞事的微笑,“国木田也想听的对吧?”

“我的计划里现在的时间一栏写的是工作。”国木田头都不抬的说。

“喂,谁答应你要学猫叫了啊!”

“我要听!”乱步提着粗点心袋子窜过来。

最后此次搞事以社长推开门走进来告终。


D-divide 划分

“太宰先生!请不要把我办公桌上的东西擅自堆在您桌子上!”就算我桌子上全是资料你桌子上只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也不用这样吧……

“但是你桌子上等下要放很多东西嘛,而且你都是我的了还管什么你的桌子我的桌子啊……”

夜叉白雪不请自来,捂住镜花的耳朵,少儿不宜非礼勿听……然后被镜花一刀插在太阳穴。

镜花内心:黑手党连色诱都给我教过了你现在才觉得少儿不宜?

结局是花店派送来的玫瑰堆满了中岛敦的办公桌。

提前的情人节快乐!

———————————————————
情人节点文之一 感觉像开了个新坑一样……
药丸那篇还在卡,大概十二点前码不完了……
所以我是杂食还是博爱啊萌着太芥吃着太中写着太敦 重刷文豪二发现织田作和太宰也好好吃……
太宰:撑起文豪野犬CP半边天的男人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