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邢

老年人复健用 比较博爱
日常失智 日常脑子不在线
接受范围内什么CP都吃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三日月
还不想丢掉“写东西”这个技能

【刀剑乱舞】本丸药丸(十五·三日月篇

十五)
【那个导致三日月暗堕的本丸】-3

“老爷爷我,不是为了上阵杀敌而打造出的刀啊,队长一职还是山姥切更适合,”三日月啜了一口茶,忽略掉审神者投过来的目光,“况且第一次出征就被提拔为队长的话,迷路是必然的事吧……”

“有道理呢,”审神者阿鹤下意识的就答应下来,“那么队长还是山姥切国广,爷爷你可要做我的近侍哦。”

“哈哈哈哈,经常被人照顾的我对于照顾人可是一窍不通呢。”

“不如这样,山姥切来做三日月的照料官,本丸的事就交给长谷部。长谷部,你意下如何?”

“我没有意见,只要是主命就一定为您完成。”啊,如果可以是近侍就更好了。

身为另一个话题中心的山姥切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走了,三日月随后也回去收拾出阵服,今剑悄悄跟他出来叫住他。

“三日月殿,你觉得山姥切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施予他特别关注的你,对他抱有什么感情呢?

啊,被同为三条家的人察觉了呢,“山姥切是一个值得被信赖的人,只有他自己不愿意相信自己,”三日月抿嘴一笑,“在我来讲,就好像刚破壳的雏鸟看见的第一个人,虽然我一个老爷爷这样说很奇怪,但毕竟我是他锻造出来的,今剑的话应该可以理解的吧。”

这算是所谓的喜欢么?小天狗一边心里这样想着,一边说着和自己的身高完全不符合的话,“我们拥有人类身体的同时也就有了人类的感情,但我希望你能控制这种感情啊,”今剑压低声音说,“毕竟他现在可是讨厌着你呢。”

与此同时,山姥切和堀川的宿舍,同属于第一部队的两人有上句没下句的聊着。不,说是聊天都有点过分,分明只有堀川在自言自语。

“本丸到现在都没有一期一振,看样子审神者不打算参加大阪城的活动了,明明活动都快结束了。”
“……”
“今天的兼先生和往常一样马当番偷懒,不过被长谷部发现然后捉回去了。”
“……”
“三日月宗近居然被安排出阵了,我还以为主上打算留他在本丸养老呢。”

“不上阵的付丧神连我这个仿品都不如。”

堀川翻了个白眼,怎么平时没见你接我话茬?“话不能这么说,被被,他可是帮你保住了队长之位呢。而且三日月殿真的是美丽啊,就算没有穿出阵服也难掩新月般的光辉呢。”

要不是他的到来,何止队长,近侍之位也是我的。没来由的,山姥切就想起来三日月对自己说的那句“你是美丽的。”瞬间就不乐意了,“那种家伙谁会认为他美丽啊!”说完拉开门走出去。

“你会啊,”身后堀川小声说道,“明明就很在意的为什么还……”

不过,如果坦诚的话,就不是山姥切了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