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邢

老年人复健用 比较博爱
日常失智 日常脑子不在线
接受范围内什么CP都吃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三日月
还不想丢掉“写东西”这个技能

【刀剑乱舞】本丸药丸(十四·三日月篇

十四)
【那个导致三日月暗堕的本丸】-2

显然阿鹤心情不错,在三日月到来的第二天,她去了趟现世,回来就给本丸换了冬景,顺带买了不少茶饼和茶具。

对于茶,三日月自然是来者不拒的。本丸没有莺丸,泡茶这件事就交给了初始刀歌仙,对于风雅之事,歌仙自然也是来者不拒的,何况审神者阿鹤时常跑来蹭吃蹭喝,总不能指望老爷爷来照顾审神者。

然后身为近侍兼第一部队队长的山姥切每次回到本丸都会看到如下图景。

穿内番服的三日月宗近右手边坐着审神者,左手边坐着歌仙,身侧围了一圈短刀,膝盖上还趴着五虎退的小老虎。

“真是其乐融融啊,”山姥切心里想,却总觉得看三日月不顺眼,“那个离主人最近的位置,本来是属于担任近侍的我的。”

审神者阿鹤还在和今剑打听关于三日月的事,全然没有发现第一部队已经回来了,一众短刀也不好打岔,倒是三日月放下茶杯说:“哦呀,山姥切带领的第一部队出阵归来了。”表面是在打招呼,实则提醒一旁的审神者别玩了办正事了。


三日月宗近啊,为什么要让别人注意到我呢,我可是根本不值得被关注的仿品啊……


像我这样的仿品被忽视不是理所应当的么……”山姥切扯了扯黑色的被单,碎碎念到。



“山姥切是这样想的么?”女审神者显然对他的话有所不满,也没了以前的那份耐心去调笑他,“那么,今后由三日月来担任近侍吧,队长之类的也交给三日月如何?”

山姥切不说话,因为他明白自己说了也没有用,这个一直以来以开他玩笑看他脸红为乐的女孩是他的审神者,她的指令他要无条件服从,况且三日月到来之后,就算和审神者在现世的朋友长得再怎么像,审神者也不会再关注自己了,继续和他闹着玩只是为了逗三日月一笑而已。

“我当你默认了唔,山姥切国广。”

看吧,连称呼的方式都变了。山姥切深吸一口气,准备做最后一次出阵汇报。

一直在旁边喝茶的三日月眯起眼睛,在山姥切开口之前说道:“不知道审神者大人有没有兴趣听一下我这个老头子的意见呢?”


———————————————————

论为什么开山姥切的玩笑时三日月会笑*

发现写的好慢 不知道何时才能写回药丸……

吃别人的粮一开心就忘了自家的坑。

补课补完了 恢复日更。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