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邢

老年人复健用 比较博爱
日常失智 日常脑子不在线
接受范围内什么CP都吃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三日月
还不想丢掉“写东西”这个技能

【刀剑乱舞】本丸药丸(十二

提示:本丸的审神者是怪化猫的药郎,(大概)不是人类,身为“形”“真”“理”的化身,带着名为金的退魔剑,数百年如一日的寻找并杀死物怪
私设:检非是物怪,暗堕刀剑是物怪,溯行军不是;所有狐之助都是同一只狐之助的分体(花丸中狐之助为管狐)
CP向:这里比较博爱,刀剑的基本什么都吃,外加上金药,有哪个加哪个标签
———————————————————
十二)
药郎草草读完了信,随手塞给加州清光,然后在锻造室的门被本丸其他付丧神拉开之前一把拽住已经暗堕的三日月宗近,从窗户翻了出去。

“真是任性啊,主上,”清光瞟了一眼信的内容,瞳孔收缩了一下,“这让我怎么和其它付丧神交代啊……”

“大将!”门被猛的拉开,清光不用看都知道是药研来了,“有暗堕的付丧神的气息,您……”锻造室只有清光一人,没有药郎,也没有什么暗堕的付丧神。

一众短刀打刀紧随其后,看见此景便顿住了,鸣狐的小狐狸嘴里叼的昆布无意识中掉落在地上。“主……药郎呢?”还是长谷部先问出口。

“你们自己看吧。”清光把信递过来,石切丸也终于到场,一众刀剑围在一起。

“谨祝日益吉祥安康。吾懒于写字长话短说,任务定于三日期限找到编号【数据删除】本丸的刀剑付丧神短期内大量暗堕的原因并清除。此三日月宗近为任务之提前赏赐,其暗堕可以灵力消除。为共同利益,敬请自由发挥,后续由我等收尾,在下不胜切盼之至。敬启。
狐之助”

“都看完了吧,”清光蹭了蹭自己的指甲,啧,好像还没干透,“长谷部、药研、光忠、石切丸、山姥切,准备出阵,还是以我为队长。”

点到的几人一番准备之后在庭院集合,山姥切国广看看周围的同伴,把被子拉了又拉。“真不知道我一个仿品有什么……”“山姥切?你不用去,”药郎背着药箱来到庭院,显然是要跟着出阵,他身侧站着暗堕也难掩其美丽的付丧神,“让三日月去。”

是啊……对我这样的仿品不抱希望才是正常的……山姥切心里想着,低头朝外走去,却听到身后有人叫他。“山姥切国广,你……”暗堕三日月显然发现了山姥切的情绪变化,“你……我是要回去联络其它付丧神才和第一部队一起的,不好意思啊……”

山姥切顿了顿,然后加快步伐,小声说:“我一个仿品,受不起天下五剑的道歉。”

此时,旁边的药郎注意到三日月望向山姥切背影的复杂目光,略一盘算,轻咳一声说:“走吧,还靠得你带路了。”

三日月拨动罗盘后退到旁边,在看着自己的新的审神者启动罗盘时,他突然觉得在回到“炼狱”之前应该说完那句话。

“山姥切国广,你是美丽的。”

———————————————————
下一章是三日月原来在的本丸了,关系不大所以不会加怪化猫有关的标签,其实应该算是番外一类但是又算是正文,毕竟不交代清楚怎么让三山在一起。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